請注意!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



情趣用品精品訂購網址:http://www.adult-toy18.com/spice/index2.asp?sn=87926

先說明我是男性

有人說男人都是禽獸
或是每30秒會想到一次(性)
在某種程度上我同意這件事情

接吻到一半就硬了也很正常
這表示妳對他有很強烈的誘惑
所以前半都是每個男生都會有的反應
相當正常
至於後半
要看男方的思考邏輯
按照我的家庭教育
基於尊重女性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女性(此處不爭論喜歡跟愛)
我個人不會提出 幫我 的要求(不要求跟不想要是兩回事)
不過也有些比較開放的教育環境長大的人比較不會覺得這樣算是不尊重女性
所以關鍵在妳的感覺
1. 如果這件事讓妳感覺不愉快
妳需要讓他知道這會讓妳感覺不愉快(尤其是妳已經嘗試去做之後)
a. 如果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無法接受
早點分手吧
b. 如果他能體諒妳且後續不會提出類似要求
我覺得那只是兩個人觀點不同
本來也就不會有兩個人是100%合拍的
有溝通有調整去互相配合
這才是相處之道不是嗎?
2. 如果妳只是第一次被嚇到 但沒有不愉快
那我建議上面所說的妳仍然要問 用來測試他有多尊重妳 可以用比較軟性的
 "我的感覺不太好" 來代替 "我感覺很不舒服"
如果他願意尊重妳來調整 那妳調整成偶爾幫他或是獎勵性質的服務(生日 成績) 我覺得既不會讓他覺得妳是召之即來的道具 也能增加情趣 更有可能提升他的學業 沒什麼不好的

PS : 由於妳有壓時間 如果一上大學他就跟妳要 妳有想過應對的方式嗎?
    妳真的會一上大學就突然願意嗎?
    如果不是 麻煩妳也要跟他談
    "我不是不願意 但是還沒準備好 由於你想要 所以我壓個時間 但是我其
    實不知道是不是到時我就準備好了 你能等到我真正準備好的時候嗎?"
    依照他的回應決定是不是應該趕快找個能把禽獸個性壓下去的人
    妳也能比較沒有壓力的去培育妳們的感情

請注意!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



情趣用品最優惠最便宜訂購網址:http://www.adult-toy18.com/spice/index2.asp?sn=87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義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