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



情趣用品最優惠最便宜訂購網址:http://www.adult-toy18.com/spice/index2.asp?sn=87926

雖然說你前面一大段都是在描述

但我還是想給妳一些建議

你聽聽就好    不喜歡聽就當作沒看見吧沒關係 

 



首先你用自慰來舒緩疲勞紓解壓力是好的!

真的    這是不錯的方式

至於敏感的部分     我覺得你的身體很健康

正常的女生在接受到性刺激後

本來就應該分泌一些體液

可見你是非常健康的!


  
至於你說你還是處女不敢用手指這個

我的想法是不見得完全不能用

等等下面會再詳細跟你介紹


而且看到你後面的描述

你也每次都能達到性高潮

實在是非常的"性"福 

所以你現在所欠缺的只是一把鑰匙、一些小技巧!





好      我們現在進入主題
 
 


 
我先說喔:我目前沒有辦法交男友所以我不需要例如去交男友的建議(抱歉) 
 
 

基本上我是不知道你聽誰講的  


但想達到高潮不見得要靠男生

正確來說     女生通常都可以在自慰中達到高潮

卻不見得每次和男生做愛都有高潮!



 要怎麼樣才能忍耐那種收抽搐的感覺
每次感覺都快要升天了超興奮 卻又忍耐不了...
不然就是遇到這種狀況下一部該麼做
或是有什麼比較適合高中生身體的"道具"......

請問還有什麼特別或是能讓自己紓壓的慰慰方法
不過基於處女膜問題 我還是不會考慮插.......
而且我超怕痛:((((((((((((((
 
 

我想你這個情形主要是你沒有高潮過

你會擔心自己高潮之後會有怎樣的情形而感到不安

我建議你自慰前先放輕鬆

最好是喝點熱的或是洗個熱水澡

讓整個人的狀態非常輕鬆在開始


再不然如果手還是會停就可以考慮去買情趣用品

如果你會擔心處女膜的問題

我覺得你就用跳蛋最合適

不會太深入所以絕對不會對你的處女膜有任何損害

也很好隨身攜帶或是保存!

普通的跳蛋價格也不貴!

網路上隨便找都有   如果怕一些問題還可以選擇超商取貨付款


跳蛋算是可以代替你的手   而且他不會在重要時刻停下來

它的振動頻��也OK

不會太強   但比手好很多   這樣手也不會那麼累

用來刺激陰蒂或是塞入陰道都很OK

也可以拿來刺激乳頭! 

 



我不會天天做因為我也怕會變黑
幾乎都是可能當天壓力太大或是太久沒有做才會.......
 
 


基本上黑色素的沉澱是依據個人體質而定

像我之前的女友有的完全沒自慰過

陰部卻是黑黑的   就是因為天生黑色素沉澱

有些女生卻常自慰而能保持白皙

當然這完全是看個人體質

 


基本上合理的狀態大概一天一次都是OK的!

壓力大時除了自慰    做其他運動、聽音樂等等的笑我也不錯

可以試著混合著用

心情會更快好起來喔!
 
 


最後 希望我的回答都能令你理解

如果還有哪裡不懂可以提出來發問

想直接問我的話可以點去我的知識檔

可以參考我過去的回答記錄和我的自我介紹

可以選擇加我即時

如果你還是會擔心就可以先試著寄信給我也沒問題!

一切以你方便、不困擾為主!
 
  
請注意!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



情趣用品最優惠最便宜訂購網址:http://www.adult-toy18.com/spice/index2.asp?sn=87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義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