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



最多人去購買的情趣用品網址:http://www.adult-toy18.com/spice/index2.asp?sn=87926


換個方式想好了
不要說打手槍正常
改說:
男人
不打手槍是種病態

不打手槍的原因很多
最多的可能是心裡對性 感到骯髒愧疚
還有人誤信謠言
什麼打手槍會陽萎之類
更有人相信手淫是種業障 會有報應
很固執相信這些想法的人
往往會到一種偏執的地步
沒辦法發展很健康的性關係

打手槍是種性行為~雖然沒有妳的參加
有的人性衝動經常處於高亢的情況下
就打的比較多
有的人很少打因為他沒那慾望
只要不影響到正常生活坐息(比如在路上看到美女忍不住跑去公廁打甚至於到人家面前打~我先假設他是算可接受範圍內的打)
那都是跟吃飯一樣正常的
妳希望他不要打手槍
就跟希望一個食慾旺盛的人經常節食 一樣的叫他痛苦焦慮

妳有妳自小培養出來的價值觀
他也一樣
硬叫誰完全一面倒去配合誰
都不公平  也只會造成夫妻關係緊張
我覺得
妳之前處理的不錯
就是起碼要求他打不要讓妳知道
他也有盡力配合妳來做
那麼你們彼此最理想狀況就是彼此都要懂得感謝對方的退讓
夫妻感情更加穩固
但現在是妳第一步處理很好
接下來卻有些後繼無力
好像還是會去注意到他不在妳面前時的打手槍
這樣子的注意似乎也給他帶來無形壓力
夫妻之間又開始緊繃了

要是單純關於打手槍這件事
我只能建議妳自己要控制一下自己盡量不要有批判的態度
在心裡不高興是一回事
自己轉移注意力就好 不要讓他感覺妳在"查"他
而且要表達一下贊美之意
告訴他"最近你都沒有在我面前打手槍 我感覺你很尊重我的感受 謝謝你的體貼"
一方面這叫正增強
用正面態度來強化他配合的意願
二方面
妳也不希望每次他對妳略有不滿
就用更頻繁的打手槍來在心中"懲罰"妳吧?
妳知道他現在跟妳彆扭
打手槍時可能是"不喜歡我打 我就是要打"的心態呢

現在生活中的小爭執
他可能有點意氣之爭了(只是可能  我不知道你們是在吵什麼)
想說他讓步 妳好像很理所當然
為什麼他每次都要受到妳的控制?
打手槍因為傳統觀念上涉及道德人格
他沒辦法理直氣壯來做對
那其他地方他就要站穩立場
以奪回他對自己生活的操控感
一般吵架時會弄到讓人覺得"這也要跟我吵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
那麼真正他堅持的大約就不是妳以為的那個吵架的原因了
那只是被壓抑的情緒轉移到不同理由去發洩而已
只有少數的男人跟妻子吵架 就是打心裡變態 就是不要給任何人好日子過
多半男人是因為他自覺沒有受到重視 才會用這樣孩子氣的抗議方式的


請注意!本文內容可能涉及為18禁內容!請未滿18歲的朋友請勿觀看!



美國銷售第一情趣用品購網址:http://www.adult-toy18.com/spice/index2.asp?sn=87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義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